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18:11:22|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鴻凱哥你說的我懂 / 結局已註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的,我都懂

 

 

 

昨晚接到你的電話
一樣的話題關心著我們和好沒?!


我還是依樣的答案告訴你
沒辦法真的沒辦法

她都已經把我當無形的,
再多的抱歉也挽不回什麼

 

 

你跟我說
剩下不到幾個月,這樣有什麼意義?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意義是什麼!
我只知道...這或許會是三年最大的遺憾


講了快半個小時,
我才懂,原來你一直在關心著我的友情問題
我才懂,原來你一直在幫我想辦法


卸卸你,
總是關心著我的事情


從和她冷戰到現在
你總打電話來問我和好沒......

 

很抱歉....一直直讓你失望ˋ
一直直完成不了你給我的任務......

 

 

 

改.....
我很盡量的在改....
但不管我再怎麼努力改.....

她和她或許根本不會看在眼裡
因為在她們心裡......
我已經是個無形.......

 

就算再怎麼想挽回
就算再怎麼的改變
就算再怎麼的冷靜

 

結局已經注定....
怎麼改也改不了

台長: 呆寶薰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屬於LING的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愛~~沒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