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7 19:50:22| 人氣11,8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Z GO SPA美學館尊寵體驗-伊靚空間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g01.jpg


前陣子在網路上閒晃時,發現了EZ GO SPA美學館網站裡面的SPA課程很不錯,而且還有很划算的體驗價,想到自己最近因常加班、熬夜而讓身心都很疲憊,便決定對自己好一點,找了空檔跟店家預約後,便過去店家那邊要讓自己享受一下. EZ GO SPA美學館的直營店有3:台中市花漾空間美容SPA信義路本草作坊及安和路伊靚空間,因為交通因素,我選擇到出忠孝敦化6號出口不久後即可抵達的伊靚空間來做相關課程.
eg02.jpg

伊靚空間在敦南誠品旁邊不遠處,算是位於交通非常方便的黃金地段,伊靚空間是開在一棟商業大樓的2樓,所以要進入之前要先按對講機才能上樓.剛進店內時,就能看到牆上掛的含框伊靚空間LOGO及漂亮的鞋櫃,白底的鞋櫃上有黑色的巴洛克圖騰,感覺很賞心悅目;在鞋櫃放好鞋子且掛完外套後,便要換上室內拖,在進入接待大廳前會經過短短的走廊,走廊旁的布幔後就是體驗課程的空間了.
eg03.jpg

因為是在吋土吋金的黃金地段,接待大廳其實不大,但木質的地板和柔和的燈光讓人感覺很放鬆,天花板上垂吊的造型水晶燈及巴洛克風格的壁紙很有復古風格,整體裝潢感覺典雅且溫馨,而且透由最裡面的窗櫺,可以感受安和路綠意盎然且悠閒的特質喔!
eg04.jpg

我跟櫃檯小姐報上名後,親切的小姐倒了杯熱熱且甘醇的養肝茶給我,並請我先坐下來填寫些個人資料,小姐有稍微看了我的肌膚狀況且詢問了我些相關的保養問題,因為我早已確定我想做的是他們的臉部課程,美容師除了手技外,還會搭配電子美容儀來輔助.  
我本來是只要去做臉部課程,但聽到儀器也能做身體時,因為覺得最近很疲累,便決定要追加做他們的月見草全身課程.而且,因為最近大餐吃太多,我還要求要留部分時間做腹部的緊實課程(好貪心). 
eg10.jpg

這裡用的臉部清潔用品是採用義大利進口的品牌-VAGHEGGI的產品,小姐有特別提及:這組清潔三寶能達到深層清潔的作用
eg11.jpg

布簾後面是做芳療SPA的中間休息區,這個休息區也佈置得蠻典雅舒服的.牆上掛有鏡子可讓做完SPA的水水檢視自己的狀況,另一牆邊附鎖的木質斗櫃其實是給來賓放個人物品及包包的喔!
eg12.jpg

這裡有獨立的VIP單人房及可以雙人一起使用的舒壓空間,裡面聽說只有4張床,也只接受預約客,以控制服務品質.當時小姐帶我到較大的雙人房使用,裡面感覺寬敞而舒適.
eg13.jpg

美容床上擺有放有浴巾、浴帽及丁字褲的藤籃,客人在接受服務之前要先沐浴.這邊的衛浴設備是飯店級的喔!而且提供的都是有玫瑰香酚的沐浴品,洗香香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啊!
eg14.jpg

因為洗完後只圍浴巾,除了床上的電熱裝置外,店家還貼心的開了暖氣燈.看到床上有個黑色的墊子和類似滑鼠的[黑饅頭],美容師說:那黑饅頭是用來做身體課程的,而黑色墊子之後會放上熱的濕毛巾且放在我的小腿底下,美容師也會踩個放有濕毛巾的腳墊來幫我作課程,若只是其中1人不小心摸到墊子,其實是不會觸電的.
eg15.jpg

很好奇:這神奇的黑盒子會達到怎樣的效果.因為我實在太好奇了,便徵詢了裡面工作人員的同意,請她們幫我做個簡易的流程側拍.
eg16.jpg

美容師說要先幫我做身體療程.首先是背部掌壓開穴(大概有十分鐘的時間),美容師透過掌壓針對我的背部穴道做開通.老實說:因為我的背部比較骨感,其實不是很好按摩,但我常打電腦而導致肌肉緊繃,便要求要重一點的力道,雖然美容師瘦瘦的但力道還不小,讓我又痛又爽,壓完後真是舒服啊!之後是用月見草按摩油舒壓按摩,美容師的手技一流,滋養的月見草按摩油在身體上滑動的觸感真是舒服,美容師輕柔的力道加上好聞的月見草香味使人心情放鬆,感覺舒暢而愉快.
eg17.jpg

背部做完後就要翻正面作課程,雖然重點有遮住,但正面我就不給看了XD.過程只覺得略微麻麻的,沒有什麼疼痛感,作一階段後,美容師又用黑饅頭在我肚子上繞2圈,最後在肚臍處定點停住,結束了身體部分的課程.
eg18.jpg

美容師在我小腿底下放上電極板,之後開始幫我做臉部課程.首先是卸妝、清潔,先用眼唇卸妝液幫我謝全臉的妝,因為做完身體時就很放鬆了,美容師的輕柔力道讓我差點睡著.
eg19.JPG

除了用VAGHEGGI眼唇卸妝液幫我卸全臉外,美容師還用了潔膚霜及潔膚膠幫我做深層清潔,我只擦了薄薄的BB霜居然卸了7片卸妝棉耶!幫我側拍的工作人員很可愛喔!還把用過卸妝棉一字排開來拍照留念,要讓我看卸得有多乾淨XD.
eg20.jpg

做完深層卸妝潔面後,就是透過儀器發揮作用的時候了!剛開始因為有產生類似觸電般的發麻感,所以有點嚇一跳,但那種發麻的感覺還不到痛的程度.
eg21.JPG

我好奇的問了美容師:她有沒有類似觸電的發麻感?美容師回答:因為她是操作儀器幫我做能量波動按摩的人,她感覺麻的程度絕對超過我.
eg22.jpg

15分鐘後,美容師又用較高的波頻幫我做,這次的震麻感程度又更強了些,但那是種奇怪的感覺,除了有點微刺感外,既酥麻又酸癢,感覺又麻又爽XD(我應該有被虐的傾向吧..ㄎㄎ).
eg23.JPG

之後美容師幫我敷上嫩白軟膜,且利用敷臉時間讓我休息,這過程讓我好放鬆,所以敷臉時一下子就睡著了.
eg24.JPG

這嫩白保濕面膜是粉狀再加RO水調製而成的,所以敷在我臉上時其實是液體狀的,所以我就像被塗上軟水泥的假人,除了鼻孔外,連睫毛都會敷到喔XD!而且好玩的是:這面膜即使到敷完後也不會乾乾的,取下時還是有點濕潤且像軟Q的涼圓喔!
eg25.jpg

卸掉嫩白軟膜後,美容師幫我操上後續的保濕與防曬,做了整套的課程下來後,美容師說:那比我來時有上BB霜的狀況還好上很多.我已經好久沒好好的放鬆自己了,在課程做完後再喝上溫熱的養肝茶,真是通體舒暢且神清氣爽的.
 

EZ GO SPA美學館的課程讓我好滿意啊!
不過,因為我有使用杏仁酸作日常保養的習慣,回家後的第2天臉部有局部居然有點乾燥而快脫皮的狀況,所以要提醒一下:做完臉部能量拉提素粒子課程之後要做好保濕且避開酸類的使用喔!

店家名稱:伊靚空間
電話:02-2771239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62

台長: emily
人氣(11,87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保養實驗室 |
此分類下一篇:BIOBeauty HA玻尿酸360∘全效保濕亮色唇膜
此分類上一篇:AVIVA多元乳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