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19:38:21| 人氣14,82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心靈的放鬆..體驗峇里島風情sp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和朋友一起逛西門町時.
曾在武昌誠品對面時看到個大型的spa養生會館
因為曾在網路上看過有網友到那邊接受過服務.評價頗好
月初領錢後.愛美麗決定要去那邊體驗一下
做個經絡按摩.幫緊繃已久的神經鬆鬆綁



整個會館的裝潢很有峇里島風情
進入會館後.服務人員帶領我先到旁邊的水池旁泡腳
服務人員並親切的附上熱熱的麥茶
在充滿異國風情的空間裡泡腳.喝茶..感覺很悠閒且愜意



泡好腳之後.女按摩師帶我往2樓的獨立包廂
按摩師請我先換好反穿式的和服式袍子
換好後.按摩師隨即進入幫我按摩
整個過程約1小時
按摩師的手藝極好
原本很淺眠的我在輕柔的水晶音樂和按摩師超優的手技下.
還在不知不覺中睡了個香甜的好覺呢^_^
按摩好之後.便到洗手間去上廁所兼整理儀容
2樓的廁所還蠻有特色.
有濃濃的熱帶海洋風情



要下樓時我還特別參觀了週邊的環境
業主很用心
館內的裝潢和燈光還蠻溫馨且讓人心情放鬆



下樓後.按摩師帶我到一樓的休息區
休息區旁邊的吧台還挺有味道的
按摩師奉上熱茶和點心..要我先稍做休息




休息區裡有液晶電視可供人觀賞
也有雜誌讓人自由取閱
顧客們可在裡面養足精神後.再到櫃檯結帳
當天我做的是1000元的全身經絡推拿.
感覺所接受的服務還蠻物超所值的呢


皇家峇里經典養生會館
電話: 02-66302525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82號1~3樓

更多好康和流行資訊在愛美麗本館
http://www.learnez.net/emily/

台長: emily
人氣(14,82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保養實驗室 |
此分類下一篇:POND’S旁氏 歲月奇蹟活膚眼霜
此分類上一篇:DR.WU B3舒緩潔顏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