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13:13:10| 人氣18,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膝蓋及腿部美白DI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到了就是短褲短裙出籠的好季節

有些美眉的腳很白.但膝蓋處卻較黑


有些美眉可能喜歡穿短裙短褲騎摩托車..膝蓋和上方的腿部都會比較黑

美感頓時打了折扣
依我自己的經驗..除了膝蓋.我也蠻注意大腿的部份

我一星期會針對腿部去一次角質

因為愛美麗本身的膚質比較敏感..所以選去角質霜時會特別小心

如果是去腿部角質時.我推薦小甘菊敏感肌膚去角質霜

這款角質霜質地細膩..原本是用來去臉部.頸部或手部角質用

愛美麗是拿來去大腿的角質

還好它不貴.是在康是美和7-11都買得到的開架式產品
除了去角質.出門擦防曬也是很重要的

我身體的防晒乳用妮維雅的防曬乳

這款妮維雅防晒淨白乳液SPF30 PA++
號稱含甘草精華淨白配方.能讓因日曬而暗沈的肌膚淨白明亮

它擦起來讓皮膚感覺保濕且有彈性
而且含防水配方,不會因流汗.玩水而降低防曬效果


夜間美白乳液也是用妮維雅(大腿及膝蓋).其他部份擦一般乳液

這樣才會白的均勻
至於電視上我猜的節目裡有人提到敷小黃瓜

我覺得小黃瓜最好是別直接敷(而且.小黃瓜最好是晚上敷)

應該DIY蛋白小黃瓜面膜

將小黃瓜切成薄片.加入蛋白攪拌均勻.(也有人會加上蜂蜜或麵粉)

蓋上保鮮膜冰在冰箱半小時後

敷上約 20 ~30 分鐘洗淨即可喔(臉也可以這樣敷)



如果要敷腳可以穿短褲坐在較高的椅子上敷

我是習慣全腳敷

不過.若膝蓋黑的特別明顯..會建議先敷膝蓋就好

要先讓整隻腳的顏色均勻些再說.日後再整腳美白

一段時間後應該就看得到效果囉
更多好康和流行資訊在愛美麗本館
http://www.learnez.net/emily/

台長: emily
人氣(18,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保養實驗室 |
此分類下一篇:DR.WU B3舒緩潔顏露
此分類上一篇:粉面不油頭- -聰明控油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