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22:45:1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的安格拉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又開始飛行了~

復職後的第一個長班 台北- 安格拉治- 紐約- 安格拉治- 台北 8天班
一上機,將行李放置定位後開始做客艙安全檢查 緊急裝備檢查 點餐 Ground SVC準備 PAX Boarding ........
心裡有點兒小緊張,但還好一起打工的同事很熟,企府人也很nice
就這樣,身體彷彿是個超強記憶體,引導我按步就班的一項項完成工作,好像不用思考似的順暢,真是神奇~
經過8小時15分鐘的飛行抵達了久違的阿拉斯加

初夏的阿拉斯加氣候真是非常怡人
20度左右,不冷不熱,暖暖的陽光伴隨著輕輕的涼風,整個人忍不住的放鬆起來
組員在這兒的行程仍舊沒變
11AM Wal*Mart
14PM Costco
Mall裡買Abercorbie and American Eagle
(以上是因這兒不加稅當然要盡可能的補貨啦~)
晚餐到VIP吃韓國烤肉
不出門的窩在房裡上網看碟或中文台電視
可以悠閒也可以很忙碌全看你高興
而我當然是帶著相機到處晃晃了~

初夏週末的市區廣場好不熱鬧
四處是遊客和出來享受暖陽的當地居民
由於地處北級圈,阿拉斯加有半年是冰封世界
晝短夜長,即使白天也只見灰濛濛的一片
到了夏季可就不一樣了
早上3點就天亮,晚上到了12點也不見天黑
但所謂晚上也是灰濛濛的天色
這個季節人們可樂了
白天這麼長,當然得好好活動活動被凍了半年的身體
街上充滿穿小可愛的辣妹
(但身材並不辣,大概是為了過冬所以每個人都養的挺大隻的)
還有打赤搏大腹便便的壯男
(他們的伙食真的辦的不錯)
在街上亂走照相,最後回到mall買個漢堡當晚餐
回到旅館跳上我的大床
啊~
好開心啊~
終於又可以這樣邊上班邊四處趴趴走
就現階段的我來說
這就是我最滿意的生活方式

晚安~
我要睡了~
希望明天仍是這樣美好的天氣~




台長: 小腳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