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13:49:2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 炸 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氣炸了!!!

最近透過永慶房屋買了間中古屋
雖是中古,但要價可不便宜.室內不到30坪也要我們花上1300萬銀兩,
夠恐怖吧!!
但念在它的區段是我們的最愛---民生社區,也只好咬牙買下.
但就在交屋前,屋主將家具搬空後,發現了浴室隔壁的牆有壁癌情形
當下我們也並沒有給予賣方及仲介壓力 心想合約有載明必須修復才能交屋,因此就等他們處理完再說.但我們有強調希望在施工時能在場,我方的業務小姐也答應會通知我們
並且一再保證她們永慶房屋絕對會嚴格監管,務必會做到藥到病除,一次OK
沒想到過了幾天,她突然一個電話來說賣方修好了(他找了原設計師花了大概半天時間弄好)
現在要我們去現場看看,還一直強調她已經先看過了,她認為做的不錯應該沒問題了
我們越想越擔心,漏水問題用這麼短的工作時間就能解決嗎?
於是我們找了懂這方面問題的朋友一同前往
朋友一看就說"也幫幫忙!這種簡易補法也叫修好了?"
原來他們只是將浴室地磚的接縫塗了防水物質,壁癌部份的牆敲掉漆及水泥,塗上防水物質後就糊上水泥沙了事
但真正治本的方式是要將浴室地磚敲掉,在整個地面重新做防水層才能確保不再漏水.而我們的業務小姐卻一直說他這麼做很好啊~應該沒問題,她相信施工品質,而且看原屋主的室內設計品質這麼好就可以證明絕對沒問題
這甚麼跟甚麼啊?!室內設計好防漏工程就一定好這是甚麼邏輯啊?
而且她還暗喻我們請人漆的油漆品質差原屋主一大截,當然要相信這次的施工啊!
總而言之,她的目的就是希望我們接受這樣的處理快快交屋了事

我聽到這ㄦ真是火了!!!
老娘花了一千多萬買了這間房子還欠銀行一屁股債,我也想找高明點ㄦ的師傅來幫我油漆啊!但我沒錢想省錢的結果竟是被她譏笑,真是氣死我了!!!枉費我還一直以同為第一線服務人員的同理心客氣的對她,更念在她年紀輕工作很辛苦,還常噓寒問暖請她喝東西.結果呢??她到底是代表買方還是賣方我都糊塗了,怎麼她的說詞就像賣方代表要說服我們

後來我才明白.他們永慶房屋內部是有資深資淺制(跟敝公司好像)
資深power較大,資淺則必須尊敬學長姐.碰巧賣方的業務是她的學長,因此每有牽涉到我們要跟買方協調的時候她老是不願替我們爭取,總是推推拖拖到我家先生發火才會有答案(我以前白痴還會替她說好話).原來她怕跟學長爭取,她畏於挑戰資深的,因此就希望說服我們免得她為難,但我們總不能因為同情妳而犧牲我們的權益吧?

現在的狀況是她們店長已介入處理.反正我們要求徹底做好防水工程,否則大家就耗吧~我們不願交屋賣方也拿不到錢(仲介也得對他交待).雖然我們的貸款利息已開始計算,但我們就是不爽他們這種草率的處理方式.

唉 ~ 這果真是個凡事要自己爭取,不堅持就讓權益喪失的殘酷社會!


( 氣到嘴角長泡疹. 吼!!!!)

台長: 小腳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