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08:53:37|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ileen I love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ileen 是 我 未 來 的 婆 婆
民 國 14 年 出 生 朋 友 看 相 片 都 說 看 不 出 來 她 有 78 歲
原 本 我 在 加 拿 大 渡 假 其 間
她 要 動 心 導 管 手 術
我 們 陪 她 到 醫 院 後 來 醫 生 決 定 改 期
動 手 術 時 我 已 回 台 灣
她 喜 歡 台 中 俊 美 的 杏 仁 薄 片 餅 乾
一 下 子 就 吃 光 光 而 且 像 小 孩 子 覺 得 不 好 意 思
我 回 台 灣 那 天 她 特 別 燉 stew beef 請 我 吃
只 因 為 我 在 她 家 看 到 一 本 食 譜
翻 一 翻 看 到 燉 牛 肉 我 跟 她 說 我 很 喜 歡 這 道 食 物
一 位 要 動 大 手 術 的 78 歲 老 太 太
特 別 為 妳 燉 好 幾 小 時 的 牛 肉 妳 不 會 感 動 嗎 ?
當 時 我 真 的 感 動 的 擁 抱 著 她
John 不 知 我 們 之 間 的 秘 密 一 直 在 旁 邊 問 what what ..
Eileen I love you

台長: Linda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