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14:30:0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阿毛毛做了一件讓我很生氣的事


我不懂 那樣做的用意 你說不是故意的


但給我的感覺 很差


你用你朋友的手機傳簡訊給我


說要跟我做朋友什麼的..問我好不好..


我看了就覺得很怪....


後來也猜到是你傳的 我還問你 你朋友的手機號碼是幾號


你還裝不知道...


本來以為你會跟我老實說那是你用朋友手機傳的


但你並沒有 最後還是我打那支手機 才知道是你


後來我很生氣打給你


你還覺得很好玩


等到我很生氣的時候 你才知道你做錯了


我再想 如果當時我回那個簡訊說好阿 跟你做朋友


你會怎樣 很不爽巴 覺得我亂來 對巴!!


幹 這不是試探 是什麼!!


那我等你幹麻?? 辛苦的等你回來 每天都數著你回來的日子


像個傻瓜一樣 換來的卻是你的試探 你的不信任...



你說 因為你以前被搞過 所以你害怕我也這樣對你


那這樣的不信任 當初幹麻問我要不要跟你在一起


要不要等你退伍 還是你覺得我是那種女生


都再一起 一個多月了 還不知道我是哪種女生


如果我是那種女生 我早就把你甩掉了


或早就兵變ㄌ 不會在這 還打抱台 還畫那個圖


你以為我都是玩玩的....



如果真的是那樣 我累了 要怎樣才會得到你的信任


我真的不知道...


沒了信任的愛情 還算什麼...


雖然還是很氣憤 但我還是原諒了你


因為 我想你也是很愛我 才會那樣做的巴 我這樣說服我自己


因為我不想你當兵 還要煩那麼多


所以我原諒你了



你也說你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想我們就那樣結束


因為我很想我們可以在一起永遠



所以這點小事 就不跟你計較拉^^



哈哈 阿毛毛星期五又要回來拉


這星期六 日都要待在阿毛毛家看DVD


哈 這樣感覺很不錯

台長: 豬豬*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ˊˋ |
此分類下一篇:變態..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