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13:23:1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遇到變態@@


還是以前遇到過的...


還問我一樣的問題 當他要做同樣動作時


我就逃走了 他還一直回頭看我 我就去檳榔攤假裝買飲料


因為我怕會一直跟我...到他不見 我才趕快跑回家


再跑回家 我只想到我家阿毛毛 如果有他在就好了...


整個就是快哭了 打給他 他沒接 應該在睡了...


後來他有傳簡訊給我說他不方便接


我才跟他說我怎麼了 他知道後超擔心的@@


我自己也超害怕的 靠 跟他有緣是不是阿


還遇到兩次.....噁心死拉


今天回家要小心了...


如果在遇到...怎辦...?

台長: 豬豬*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ˊˋ |
此分類下一篇:等^
此分類上一篇:生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