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15:34:3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傻瓜


錢包不見 不是擔心身分証那些


而是擔心你會被進假 不能看到我..


真的是大傻瓜 但是我比較擔心你 餓了 或要買東西 沒錢怎半..


可惡 希望偷你錢包的人 不會有好下場


害我家阿毛毛很可憐ㄟ


哀哀


好想阿毛毛喔


如果他被禁假的話 要等很久了


不過多久 我都會等的!!


因為我好愛好愛我家阿毛毛


我喜歡我們一起去吃滷肉飯


我喜歡我們一起去吃小吃店


你很怕我不喜歡 哈哈


怎麼可能不喜歡 這樣就很像普通的情侶阿


而且 只要跟你在一起 不管去吃什麼 都是幸福的 ^^

台長: 豬豬*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ˊˋ |
此分類下一篇:生氣
此分類上一篇:好少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