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3 18:19:19| 人氣15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幸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從七月份開始,

蘇老升格當總醫師,

一切還未公佈之前,有一些莫名奇妙的傳言,

不過最後還是~~沒事!還好~~

在牙科,當總醫師是可以有一位自己有專屬小姐,

不用再像剛進來時的菜鳥醫師共享一位小姐,

而且一些瑣碎的事也會有小姐幫忙注意、叮嚀與整理,

很幸運的,學姐安排我當蘇老的小姐,我很開心~

因為蘇老是個很好的醫師,至少在我的觀念、認知裡,

他是一位有醫德、醫心、與醫術的好醫師,

我常想,某天我若離開了牙科想到外面的診所去,

我想,我應該會找不到工作吧!

也許是在這個環境待久了,對一些鎖碎、細小的事越來越在意,

在意醫師的醫心、醫德好不好,

在意醫師對小姐的態度好不好,

在意醫師的感染控制做的好不好,

在意醫師的自身衛生習慣好不好,

很多病人不會注意到的事,我想我應該幫病人注意,

這如果是我,我敢不敢用?我敢不敢給這醫師看診?!

把爸爸媽媽都給蘇老看,我想這就是我最好的選擇,

蘇老的醫術在牙科稱不上是最好的,但醫心醫德一定好的!



對小姐方面,他也是態度較好的,

直到最近,偶爾會聽到學妹說,蘇老對我真的很好之類的話~

是的!我真的也感受到蘇老對我的好~~(((感恩~~)))

前陣子因為我的負責區域,負責配送牙科所需要的布料廠商一直出問題,

搞得我每天都要受氣、一邊想辦法對付廠商、一邊應付學姐的碎碎唸壓力,

連續了二、三個禮拜,搞得我都快瘋了~還要打電話去罵老闆~

最後老闆終於出面來找我談,但Leader交待我要好好的跟老闆談~

我只好又把氣吞下去,當好人的跟老闆交涉,

誰知老闆一來,就先嗆明我們東西使用不當、東西的所有權之類的~~

後來,學妹趕緊去通報蘇老,跟蘇老說學姐(我)會被欺負~~

蘇老就從看診台上走進消毒室幫我跟老闆談~


這件事,其實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感動~~~

因為,這其實是我要處理的事,雖然干涉到牙科的看診運作~

但通常,醫師是不會出面幫小姐處理這些事情的,

事後,好幾位學妹還會走過來跟我說~~蘇老剛剛好MAN哦!~~哈~哈哈~~

是啊是啊~看到老闆有所委協之後,我是由衷的感謝蘇老!


綜合上述事件加上新技術,我只能大喊,

蘇老~~感恩~~~我會更用心對待你和你的病患和瑣碎事物的~~



台長: 北極熊
人氣(151)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菜鳥工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鞠躬盡瘁
此分類上一篇:新技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