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00:44:57|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升級考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科內有股考試壓力存在…

因為主任要我們這些菜鳥(年資五年左右的都叫菜鳥)準備升級考試,

其實,考不過也不會怎樣!

但考過了底薪會加三百大洋~


科內的學姐,年資隨隨便便都嘛五、六年起跳!

所以我們這些菜鳥為了這次的考試,搞的大家精神緊蹦,

不只有學科還有術科,大家最挫的當然是術科啊~~

雖然大家進去這麼久都會做,但學姐要的是一套像SOP做出來的流程,

印模時印模材要有一定的標準量,灌模要有一定的標準稠度、動作!

人之所以會不一樣,就是因為大家最後都會發展出一套自己最喜歡的方式來做事,

所以出來的成品,當然就會品質不一。


術科,因為學姐(主考官)沒有辦法讓大家一次一起考完,

所以大家必需要自己排出雙方都可以的時間來考試,

當然沒有人敢衝第一個…

一直到最近,才規定說這個月必需要考完,大家才拚命排時間先練習過再去考,

我也是直到前二天才有勇氣去赴考,但這已經是集前面的人赴考後的經驗談才敢去,

因為前幾個去考的,沒有一個人是all pass的!

每個人都會被學姐挑出一些小毛病…

其實前幾個人考都沒考過時,我反而不緊張,也沒什麼壓力!

一直到我要考試的前幾天,一位比我資淺的學妹竟然一次就all pass時,

我的壓力才開始浮現…

我怕我萬一不過的話,那蘇老的面子不就被我丟光了…

因為我很多東西都是蘇老教的,

我開始擔心我是否能一次就通過考試,

我怕被人家認為蘇老教出一個"撲浪貢"的小姐……

到要考試的當天,我還是一直跟蘇老說…好緊張~

蘇老一直跟我說,有什麼好緊張的!妳又不是沒調過!(就是沒跟我說加油~)

還好最後我出奇的快速與順利的通過考試!!!


我笑說應該是早上有見血吧!
((明明下午就要考試了,誰知道牙肉剛好這二天不舒服,想說叫蘇老幫我看一下應該是沒刷乾淨在發炎吧!

誰知蘇老說是上面的智齒咬到下面的肉,因為下面的幾年前就拔掉了,所以上面的會慢慢的一直往下掉,蘇老叫我拔一拔或是幫我把上面的牙齒修短一點,我說不要修,我要保留完整的牙齒!

但我壓根沒想到要拔掉耶!蘇老就說那拔一拔好了!我想也只有這一條路可走啦,只好也很隨性的就答應了,前後不到五分鐘就這麼的拔掉了我的牙齒!

不過上麻葯我跟蘇老說我要給蔡蔡打,因為很多病人都說蔡蔡打麻葯不痛哦!哈~~就這樣蔡蔡幫我上麻葯、蘇老幫我拔牙,要拔之前還特地交待蘇老不可以把我牙齒弄壞!))


台長: 北極熊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菜鳥工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態度
此分類上一篇:想太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