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06:45:17|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技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蘇老問我想不想學做臨時假牙~

我說好啊,可是牙科能這樣嗎?

不過蘇老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

我想他一定會做最好的安排,

so…我只要當塊海棉,努力的吸收就對了~^^~



牙科裡是沒有秘密的~

我要學做臨時假牙,沒一會兒工夫,大家就都發現了~

不過也沒關係…反正有蘇老頂著~

何況 我只是學做口外的部分~~~

蘇老開始給我一些簡單的功課,

不過我可是連基本功都沒有=.="

不過我一定會加油的!




其實做臨時假牙,牙科裡還是有些學姐會做~

只是這些事情在牙科裡還是都由醫師親自動手做,
(有些診所,都是由小姐做的)

我不知道蘇老為什麼會想教我做,而且還問了一個很詭異的問題,

蘇老問我要在牙科待多久??

我說當初簽約時,上面是填五年(亂填的)



((蘇老,你是想要到外面開業嗎??那到時候記得帶我走哦!感恩~~))


無論如何,我還是很開心能學到這個新技術,
雖然很累,有點小辛苦,但我還是開心的~
我想蘇老是為我好的~~因為其他小姐想學,還不見得有人會教~


蘇老~~感恩~~


台長: 北極熊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菜鳥工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幸運~
此分類上一篇:無緣的尾牙大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