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03 15:45:43|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園子空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那個空園子,我等她4個月了。

她原是家長,所以她的園子最大。
其他家人是我拉的,每天都穩定的進家園作任務。
而平時裝修賣蘋果的人,都是我。

後來我為了仗義,幫別人或擴地或釣魚或拿金蘋果,我開始進進出出。過了三個禮拜,有天回家,忽然發現她不見了,她家還住了陌生人。

我自責哭了好久。
使盡洪荒之力,真的,那段時間頭髮是一把一把的掉,我還得去看醫生打了針。最後終於,大海撈針,找到了陌生人交了好友(才能說話),也找到一個好友的家園,三方兩面,把一切說好,送了不速之客過去。一切的一切,皆大歡喜了,然後,回頭,請大姐回來。

我雖殷切的期盼大姐回來,但也不敢讓她覺得煩,只能一個月一次,心裡殷切但口氣弱弱的提問。我和大姐平時很可以聊,但只要是問她回家的問題,她就不回答我。隔一個月,再問,仍舊無語。

我深深地被自己,要她回家的執念,所折磨。

問哥是否來之前,其實我已想了很久。
前天能開口,是我終於放下了執念。
一切順應,比較輕鬆。

台長: 所以懸浮在空中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