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4 12:21:2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色小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5/25

這天我們決定去彩色小屋
想說假日火車比較便宜
第一次坐火車
沒什麼新奇的
唯一就是旁邊都是老外
到了布來恩海灘這站出來後
只要右轉直走就到了目的地
這天的天氣
超漂亮的天空
我們一路上一直顧著拍照
還看到有人游泳
真勇
雖然有太陽但還是有冷
至少海水是冰的
我們還看到有個爸爸把一兩歲的小孩
脫光光讓他下海
超猛的

看到了我們的目標了~
彩色小屋
心想這些人真有錢…
不過聽說只要台幣一百多萬就可以蓋一間
我有錢也不想蓋…

之後又看到有人在吃冰淇淋
我一直想買的那種
就是在冰淇淋車賣的
不過之後看一看
我們就說看起來很難吃
(其實是很貴,所以自我安慰…)

這樣一整天下來只花了三點五澳幣(交通費)
回家的時候我們肚子超餓的
想說先去boxhill吃個飯
第一次覺得肚子超餓的
挑了間最便宜的買
當我們在吃的時候
那個老闆突然用台語說
兩位小姐(比了比過去的手勢))
然後我一過去
他就拿了一大袋的便當給我
說他也是台灣人
知道我們來這裡很辛苦
後面還有一位女的可能是她老婆吧
也對我微笑要我收下
我邊拿邊說謝謝
超感動的啦!!!!!!!!!!!!
台灣人真的是揪感心
我們都超感動的雖然今天吃了頓很貴的中餐(對我們來說)
但遇到這麼好的人
真是為今天劃下完美的ending

一切真的是要感謝主!!!!!!!!!
因為我每次的禱告衪都有聽到~
每次都會遇到貴人~~
感謝主!!!!!!!!!!!!!!!!!!!!!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