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18:57:0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久前,有兩位去了England讀書的朋友打了一個長途電話to me ....我很開心很開心..^_^
他們中的一個給我的感覺是他過得很不開心....可惜我並沒有問他發生什麼事.....或許他是對自己的前途感到困惑,或許是對自己失去信心吧....!?
我沒有安慰他人的天份,所以只好與他談天說地.......
他問我對他的感覺......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難以回答的question(不論是誰問的也是一樣.......
但這卻是我喜歡問的
有不少人也說我像一隻貓,問他們我那裡像呢?他們說不知道...或說是他們的感覺..我再次問一個人我的眼像貓的眼睛
是這樣子嗎??
多謝你的回答哦~~~
各位看完這些悶人的文章的人,你覺得我會是怎樣的人呢???告訴我知吧~~好嗎~??

台長: 喵喵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