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8 20:12:4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唔知點解一study就會想起以前的事,一d唔係太開心的事....
但是我想那一個有關的人已經忘了吧..!?
其實我現在對那事已不再像以前那麼在意了....但係我始終都唔明白他契爺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到底係他自己的事,還是他契爺的事呢?為什麼他要別人替他作決定呢??為什麼呢....?
我明白是自己做錯了,但他契爺就沒有嗎??難道他是這麼的沒主見?是的這我是知道的...哈哈...可是我仍然向錯的方向走...今日的狀況是我一手做成的...而我明白我是沒資格說什麼..但我想他明白這樣下去他是不會有幸福的..(也許現在已經不同了)
在這件事中,我看到我的朋友,所以我不可以哭,也許是我根本不會為他而哭吧..^_^”

在studying想這事..可見我是多麼沒心機study啦...想起<敬業樂業>..我並不敬業..坐這山,望那山,一事無成.........

台長: 喵喵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