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8 02:56:53|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獅子與牡羊詼諧默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Peggy是個不拘小節的獅子座個性,人又善良隨和,當然也是美女囉。
而我呢?就是牡羊小姐,是個標準型傻大姐,對於生活瑣事不太注意。

兩個超級愛美一族,愛買是我們的天性,逛街比較價格挑貨色也是我們的專長。

慣例的我們下班常約在一起搭車返回基隆,但是走在回家的路上總是會耗費很多時間才到得了家,因為誰叫我們在哪繁華鬧市的商業區上班,道路兩旁時裝商家林立,望眼過去,居然還都是擺設上班族或是年經服飾的專櫃,不然就是有號稱最重視女人裝璜的衣蝶百貨也在此區域內,旁邊又是我最愛逛的日式百貨公司,阿你說時間不耽擱才怪咧。

因為眼睛的瀏覽速度太慢,腳步也開始放慢許多,原定要搭乘的火車,也索性的常常被延誤,而我們四眼對望,算了,還是逛完再回家吧!

逛街是我們結束忙碌一天的最佳娛樂休閒活動,除了可以運動健身,還可以試穿新款時裝過過癮,一方面可以多加挑選幾件等候打折時再來搶購,另一方面就是滿足女人的虛榮心,不買也沒關係,摸摸衣服也好,這也是薪俸微薄的現代上班族可以稍微享受的免錢虛榮吧!

兩個火像星座,你說個性火爆嗎? 還好吧!
只是比較衝一點罷了! 直喇喇的性格,有話直說從不拐彎末角就是我們兩個超級傻大姐的說話方式,不掩飾,不捏造,不失真的全方位演出,總是在回家的路上,笑聲不斷,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無厘頭對話內容從不間斷,直到我們抵達目的地-基隆才結束。

認識這樣的女生,是在業務上往來才相識的,哪時覺得她是個待人親切笑容可掬的女孩,恰巧年齡又相仿,說話也投機,說熟識也還好沒有機會深交,後來也是斷斷續續保持聯絡而已,而中間我也換了二三個工作,雖然通勤車種不同,偶爾一個月內還是會碰到一兩次吧! 見了面,慣例的,詼諧逗趣的聊天方式又開始展開,直到下了站,分道揚鑣後才告結束。

日子久了,一晃眼,也過了快十年,認識她也有這麼長一段時間,慢慢的我們熟悉彼此,了解兩人的個性,培養出一百分的默契和絕無冷場的幽默。

這位朋友一直在我心裡總是沒有負擔的暢談我的想法,跟她在一起我很輕鬆自在無壓力,大概吧! 我們都是沒心機的女生,說起話來也不用修飾或怕傷害對方,反正就是哪種「麻吉」型的朋友拉!

生命中有這種朋友相伴,是一種福氣,也是一種助力,不如意找她說說話準沒錯,馬上幫你忘記所有不高興的事情,什麼難過的事全都消失殆盡。

每個人都說我們好像沒啥煩惱,只是我們不太在意它吧!

話不投機半句多,用在我們身上很難耶!
隨便使出一個手勢,默契十足的馬上了解接招下一個步驟,「敲凱子」找她一定罩的住你。

「好康的」她也會找我絕不錯失機會。
沒辦法囉!因為我們是一百分「相聲二人黨」。

台長: 漁客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青澀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青澀歲月)師生戀
此分類上一篇:(青澀歲月)瘋阿貴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