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4 15:33:0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札記〉仰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愛這張圖片,它在我的電腦裡已經很久,
不知道那一天從網路上找到的。

它提醒我,要仰望。

仰望,喜歡仰望,
因為仰望的時候,可以看到很多讓我忘記許多生活中愁煩的事情。
看到廣闊的天空,看到日月星辰,
看到海遠方地平線的那端,看到創造的偉大,奇妙可畏;
看到飛機劃過天空,我的手隨之牽引,有一種夢想,在遠方;
看到群鳥齊飛,展翅遨翔,有一種自由;
看到我愛的你們在天堂,想念,在我心深處。

仰望,讓我不再只想到自己;
仰望,使我謙卑。

仰望,靜靜的凝視,等待,永恆的愛。

台長: 柴爾德醫生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