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6:56:5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的事不是有毅力就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
我沒有比人家聰明
但是我知道勤能補拙
別的小孩視補習為畏途
我卻是拼命要爸爸出錢讓我去補習
升學的路看似很順利
但是我知道那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感情的路
我活潑的個性
常常可以跟大家打成一片
很容易會有男生被我吸引
當然
我也會喜歡上人家
一旦愛上了
我總是愛的很深.很深.很深...

但是
談感情跟唸書不一樣
不是有毅力堅持到底就可以上第一志願
不是追根究底就會得高分

不愛就是不愛了
越堅持只會越惹人厭
得到的只是同情

我得了零鴨蛋



台長: meimei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