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22:24:1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這個服務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的班機
感覺眼睛還是半閉的狀態
登機開始了
照慣例幫客人找位子,找地方放行李
客人來的差不多了
一對中年的夫婦拉著行李走向我
一開口就是.....
"服務生這個行李給你...."

哇,我真的醒了
拜託
我第一次聽到客人叫我服務生耶
看著他的大行李
我說這邊有空位可以放
他馬上說
"你這個服務生怎麼這樣...幫忙放行李呀"
我跟他說我們一起把行李搬上去
他又說
"服務怎麼這麼差..."

唉,今天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
"你這個服務生...."
而且還說了三次......XD


台長: meimei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