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5 22:13:17| 人氣31| 回應1 | 上一篇

【我的史迪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次,我的寶貝沒有睡覺就搭車跑來找我
這次很不樣
我們兩個都放假,家裡面沒有其他人

只有我們兩個,彼此擁有彼此全部的時間

兩個人不停的在床上賴床,嗜睡症真是要人命:P
看著身旁完全熟睡的寶貝,噗嗤的笑了出來
原來愛一個人,會連打呼的樣子都很可愛:P
會珍惜每個她不一樣的樣子

和寶貝在一起,我很自在,很開心
牽著手,不像以前那樣膽卻
因為聚少離多的日子,須要靠很多美好的回憶去支撐
還有對未來相聚的期待去維繫

開車的寶貝,很帥氣讓人很有安全感
像史迪奇的寶貝,可愛的讓我好想帶回家養:P
賭氣的寶貝,明明是我錯卻害怕我不開心的還要擔心我

我的寶貝有很多個模樣
每看一面,就會越愛她一點

卻也更害怕,害怕會分開
越是真心,越無法想像這樣的快樂如果消失了會是怎樣
開始胡思亂想、害怕、擔心自己會在傷痕累累
可是妳很溫柔,溫柔的給我很多力量
撫平我面對愛情的缺乏自信

就像我對飛高高的害怕一樣:P
我想我下次還是會瘋狂的尖叫!!

妳是第一個人,用愛這麼接近我的人
這麼快,我就決定讓妳知道真正的我的人
妳讓我做了很多以前不會做的決定
親愛的史迪奇,天使的愛不會讓妳有壓力吧?

我真的希望我們能像妳說的一樣
走得很久很久
因為是真心的希望,所以我也會很努力
寶貝要相信妳家小寶貝,她的心被妳帶去台北了!



台長: 小寶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寶貝
小寶貝

我會放手
如果這是妳想要的结果...
我會選擇尊重妳的决定
­雖然我會痛 會不甘心...

但我不想妳難過
不想妳不快樂
也不想妳難做...
­可是不代表我不愛妳
我知道我愛妳
愛到甚至超越愛現在的自己
所­以我放手
是因为我知道我們在一起已經是不開心的了...
與其兩個人不開心
不如我一個人難過就好

最重­要的是妳活的開心
我只想讓妳快樂...


未來
我不已不敢去假設
但只要妳還願意
我會一直在...
2011-03-06 12:4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