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9 19:02:4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過神,工作了十四小時

 

不過有很多時間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累的時候,就會好想妳,想妳在幹嘛

看到妳四點多傳的簡訊,我覺得我總是不夠貼心

很淺眠又吵到妳睡覺:(

 

 

當別人問起我妳的事,我總能很開心的分享

就像分享自己珍藏的東西一樣,希望別人能了解妳的好

雖然是很遙遠的距離,可是聽到妳的聲音,就像充飽的電池一樣

帶著很耀眼的手錶,好像妳就在身邊

 

 

妳說擔心以後我們會很忙

我知道我們常常會用想念來度日子

可能爭吵了會沒有辦法有時間去解釋

可是我會好好的改掉我的壞脾氣,讓妳好好的去工作

妳一定要趕快上工作的軌道

我會用這一年的時間好好的讓妳了解我,也了解妳

 

 

 

吃得好飽,小小婕都要長大了ˊˋ

 

 

台長: 小寶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