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19:18:45|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夕賀文ˇ8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夕賀文ˇ82

某天放學-

[雅治。。。]柳生喊住蹦蹦跳跳的小貓
「嗯?甚麼事?」仁王歪著頭看著柳生
[沒有。。。]
「比呂好奇怪噢~」

隔天-

「比呂士~」放學後詐欺師照慣例跑進社辦
『仁王前輩,柳生前輩不在這噢!』切原回答
「恩。。。有人知道比呂士在哪嗎?」扯開喉嚨大喊,這的確很像仁王的作風
【仁王,你過來一下。】柳喊住正要走出社辦的仁王


「柳,有事嗎?」仁王問
【這個,不知道該不該現在告訴你。】柳有點答非所問
「到底要幹麻?我要去找比呂耶~」一整天都沒看到人,到底跑哪去了?
【你不用找了!柳生已經出國了!】沉默許久之後,柳開口道
「什ˋ什麼!?出國?」仁王被這突如其來的消息嚇的有點不知所措
【顯然柳生沒告訴你,他今天早上就走了。】
「是嗎。。。謝謝你告訴我,柳。」仁王的臉沉了下來
【我先走了!】

「柳。生。比。呂。士!你。這。個。大。笨。蛋!」柳走後,仁王的眼淚就再也控制不住,一滴滴的從臉頰滑落
[你在罵誰啊?]一個熟悉的聲音在身後響起
「比ˋ比呂士?!」轉身一看,柳生正斜靠在門上微笑看著自己
「你ˋ你你你你,你不是出國了嗎?」柳會騙我嗎?
[要是我出國了,你現在看到的是誰?]柳生笑著說
「柳騙我!!!!!」仁王這才驚覺到被耍了,詐欺師這個稱號,果然只適用在球場上啊!
[怎麼?就這麼相信他,你覺得我是那種會不告而別的人嗎?]柳生一把將仁王拉進懷裡,輕撫著銀白色的髮絲
「我ˋ我怎麼知道嘛!誰叫你整天都沒出現///」仁王紅著臉,小聲的咕噥著
[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柳生問
「嗄?什麼日子?」仁王不明所以
[小笨蛋,今天是七夕呀!]這傢伙果然忘了
「咦咦?!真的嗎?」
[我會騙你嗎?]柳生苦笑了一下,我的話就這麼不能信?
「可是,可是。。。我忘記禮物了耶。。。」慘了慘了
[誰說情人節一定要禮物?]
「嗄?」
[我只要你陪在我身邊就好了!]柳生在仁王耳邊輕輕道出這句話
[情人節快樂!雅治~]
「情人節快樂~比呂~」


────────────────────────────END

阿阿~生平第一篇82終於生出來啦~(淚)
最後面結尾寫的好隨便。。。
總覺得比呂搶了小雅的台詞說。。。
算了~ˇ不管它(踹死)
真沒想到柳會騙人呢!!
(心:一定是和柳生串通的!(炸飛))

byˇ韶

台長: ˇ左邪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