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21:22:40|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貼ˇ紳士生日賀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王樣 × 82

[文太,你跑那麼快要幹麻啊?咦?你手上拿的是甚麼?]仁王好奇的問著同班的文太
『你說這個阿!』文太指著手上的東西『這是要給柳生的生日禮物阿~啊!他過來了~柳。。。』話還沒說完,文太就被仁王摀著嘴拖進教室
[你、你說給比呂的?!今天幾號?]仁王神色慌張的問
『今天19號阿!』文太回答『你怎麼了?還好吧?』文太關心的問
[我沒事。。。] (這下慘了,我居然過到忘了日期,連比呂的生日禮物都忘了,這下怎麼辦阿──)    仁王在心中吶喊(?)著
『那我先走囉~等下社辦見~掰~』文太說完便又飛快的跑走了
接下來到社辦的路上,仁王盡可能用最僈的速度走,但不知怎麼的,比平常還快到社辦
「雅治,你怎麼了?不舒服嗎?」柳生看到平常總是嘻嘻哈哈的仁王,今天卻安靜的嚇人便關心的問
[沒有~我沒事阿~]仁王用勉強擠出一個微笑給柳生,無奈還是被柳生識破了
「雅治,你過來一下。」柳生把仁王叫到網球場邊
[喔。。。] (怎麼辦怎麼辦──)仁王著急的想
「雅治,你老實告訴我,你是不是有事情瞞著?」柳生問道
[我、這個、、我。。。]仁王支支吾吾的說
「到底怎麼回事?」柳生加重了語氣,看到柳生似乎有點動怒,仁王慌了
[這、、、我、、、恩。。。比呂。。。我忘記準備你的生日禮物了。。。]仁王低著頭小聲的說,乍看之下就像做錯事的孩子怕被罰似的,讓柳生不禁笑了出來
「就為了這點事麼?」柳生笑著問
[恩。。。比呂~你不要生氣啦~我明天補給你!]仁王抬起頭來說
「傻瓜!我怎麼會因為這點小事跟你生氣呢?!」柳生笑著摸了摸仁王銀白色的頭髮「不過呢!你要補償我!」
[咦?!補償、、、]仁王接下來要說的話,硬生生的被柳生附上來的唇堵了回去
「補償我白替你擔心了這麼久!」柳生一派輕鬆的說
[你!這裡是學校耶!!怎麼可以這樣/////]仁王臉紅的說
「有什麼關係呢?!反正又沒人看到~走吧~回去練球~」柳生拉著仁王網球場走
[恩。。。比呂~]仁王叫住柳生「嗯?」
[生 日 快 樂 !]這回,仁王給了柳生一個燦爛的笑

-----------------------------------END

作者廢言:這篇。。。。ㄧ樣是忘了貼的(炸ˇ)

台長: ˇ左邪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