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22:22:26|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胸口(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胸口*柳生仁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東西
我知道它真的很詭異,可是我真的打的很順= =
歡迎到簽名簿丟雞蛋XD





















在你的左胸口
  是否還有那麼一個位置
          屬於我。。。?






照簿裡,兩人的笑容燦爛依舊,相依畏的畫面也隨處可見,甜蜜與幸福,清楚的呈現在每張照片。
只是現在,原本緊握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悄悄鬆開,甜膩的情感,由濃轉淡,逐漸烏有,這般巨大的轉變,連旁人看了都不僅扼脕。
是命運的捉弄?或是緣分已盡?曾經被公認最搭的一對,竟然漸行漸遠?!
最弔詭的是,沒有人知道原因。
無論家人朋友老師同學,沒有一個有能耐問出兩人分手的原因,對於這樣的結局,眾人也只能搖頭歎息,責怪老天不長眼睛,硬是要拆散這對有情人。



>>

刻意築起的高牆,總有一天會崩塌;刻意維持的感情,總有一天會散去。
這是仁王的信念;因為他們太過於小心呵護這段情,導致兩人的互動越來越疏遠,就怕一個不小心,會毀了保護已久的東西,也因此忘了最初的熱情及最初的悸動,到頭來仍究只是朋友而已。

對於這段情,他是這樣解讀的。




>>

越是小心,就越容易犯錯;越是在意,就越容易失去。
這是柳生的信念;因為他們總是太過小心,使兩人之間的感覺變了調,就怕哪一天,最用心保護的東西會毀在自己手中,久而久之就忘了兩人走近的原因、忘了兩人一起許的願,最珍惜的東西,不會一直是完整的。

對於這段情,他是這樣解釋的。





沒有太多情緒,沒有太多依戀,只是一人提出分手,另一人點頭,很簡單的程序,只是兩人萬萬沒想到自己也會有這麼的一天;總以為,他會一直在我身邊;總以為,他會陪我一起走下去;總以為,他會伴我到永遠;總以為,我們會攜手度過一切風雨;太多太多的總以為,最後終成空。
點頭之前,輕聲問了一句,他頓了頓,沒有回答,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回問了我一句,我也同樣點了點頭,一次回答了兩個問題,就這樣,我們之間,什麼都沒有了。。。




>>

-分手吧
-以後,在你的左胸口,還會有一個位置屬於我嗎?
-會的,你呢?
-我會,我會一直留一個空位給你。





                  那個位置,會永遠永遠屬於你。





                        












-END

台長: ˇ左邪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