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23:12:57| 人氣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上最靠近的距離【大便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最靠近的距離不是你在哪邊大便被我看見,而是我聞到屎味為卻不知道你大在哪?


世界上最靠近的距離不是聞到你的屎味卻不知道你大在哪,而是知道腳邊的石頭下壓了陀屎。


世界上最靠近的距離不是腳邊的石頭下壓了陀屎,而是你必須捧著鋼杯蹲在這顆石頭旁吃晚餐。



哈哈~~很白痴的文章吧!
「去拉屎」或「去大便」一直都不是很文雅的詞句,每當我脫口對登山社以外的朋友講這句話時,他們總會很詫異的看著我,我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我也曾經糾正過自己,所以有一陣子我會說「去洗手間」或「去廁所」,但當你在山上的時候,哪來的洗手間或廁所呢?這樣講反而讓我覺得很奇怪。

爬山就是這麼單純吧,一天的生活除了不斷作工等於零之外,脫離不了吃喝拉撒睡──人類最基礎的需求,所以也不太需要刻意去修飾,也許這樣才能真的回歸自然吧。


台長: eling
人氣(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登山健行 |
此分類下一篇:走過阿禮林道
此分類上一篇:寫紀錄的小本子【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