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04:40: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雪的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在原本大夥都準備希望落空的過完這個冬季
沒想到在今天上午陽光突然散去
天色暗了下來
天空飄下了細細的東東
我看打在窗戶上趴啦趴啦響
我想
想必就是上回我沒看到的下冰刨吧
我衝到室友房間說
快來看阿
下冰刨了耶
結果他睡眼惺忪的起來
在我窗前看了ㄧ會兒說
"好像是下雪耶"
我看了老半天
還是分不出是雪還是冰刨
街上有人在尖叫
過了十五分鐘
地上車上屋頂開始白白的一片
我終於確認了那是雪阿

呵呵
飄下來有點像頭皮屑但是形狀很美
白白的緩緩的降下
但是絕對沒有卡通那種圓圓大顆的樣子

格拉斯哥終於不負華人的眾望
下雪啦
銀白色的大地
真的別有一番風采
不過
真的蠻冷就是啦!!看我裹著像個肉粽就知道啦!!

台長: 歸家小P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