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4 16:20:36|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聖母的榮光~Lyon04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歐洲旅行
到處可見的景點就是教堂
雖然彩繪玻璃在陽光洒入時如此絢麗
縱使外觀雕刻精緻且各教堂也展現不同風采
但是看多了還昰不禁發出一聲哀嚎

"我不要再參觀教堂啦~~"

身為教友的我這樣說真有點汗顏
但是這絕對是發自內心的呼喊~~

可是奇蹟還昰會發生在意想不到之處
來到里昂
富維爾聖母大教堂
裡面不再是以常見的聖經故事為主軸
周圍不是耶穌的苦路十四處
兩側穿插的彩繪玻璃窗,馬賽克鑲嵌畫,小教堂及圓頂屋頂
展現的是聖母媽媽在人間與耶穌及若瑟的生活,
在法國和世上的事蹟,
包括聖女貞德的故事
以及聖母與聖三的關係
她似聖父的小女兒,又如聖神的妻子
更是聖子的母親

參觀這間教堂
是意料外的感動
一個腳步一個足跡的體驗聖母與天主的親密
她對聖父旨意的順從
她的謙遜,藹藹內含光
她對聖子的愛
再再展現了身為一個女人,一位母親
在天主內生活
倚靠天父承接了如此重的十字架
依然可以如此的美麗,散發光芒!

更讓我體會到了她對人們的關心與呵護~
無微不至
溫暖如燭火的母愛
果真是教會的母親

聖母媽媽阿~
願我也能如你一般的
將生命交托在天主內
因為
他昰我的道路,真理以及生命
也願您將我的禱聲傳達給你的聖子耶穌
阿們!

BecauseIcannot love and live without my lord, Jesus Christ!



台長: 歸家小P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