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14:46:0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惦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德雷莎修女的禱文
她說貧窮的人是美麗的
讓我想起了在天家的朋友們
當我在安寧病房照顧他們時
他們給了我許多的愛與關懷
縱使在病痛與不安中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幫病友換藥抽痰
讓他難過的快掉下眼淚來了
我緊握著他的手
擦乾他的淚
但是他卻輕輕的回握了我的手
因為他看到了我不忍的心

天知道
我受的苦
和他承受的苦痛相比
簡直可說是九牛一毛

生命的長度
也許我們不能預測
但是我們卻能活的美好

在聖若瑟之家的朋友們
不只教了我怎麼去活
怎麼去面對死亡
更教會了我怎麼去愛

有人問我爲什麼會喜歡在安寧病房的工作
因為這裡的我
是深深被愛圍繞的
深深被生命的美好所觸動著
怎麼能不讓我深深的被吸引呢?

想念你們,
很高興今生遇見了你們
也很感謝你們曾經陪伴我的生命
在天家過的好嗎?
有老天爺照顧,要過的幸福唷!

P.S.圖:福山植物園的植物和我,友人的美麗勝過花木唷!!

台長: 歸家小P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