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14:10:07|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得來不易的綠島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颱風大爺可憐我這個放假都不能出去玩的人

讓我終於可以見到久違的大海了

民宿的窗外 望出去的海好美

一路天氣晴 心情也跟著出大太陽

第一次浮潛看到這麼美的海   

五花八門的珊瑚海草 讓我置身於另一個世界

七彩的熱帶魚就在眼前爭食著我手中的吐司   好不真實

也許該買一個潛水盒 讓相機可以記錄下美麗的那一刻

晚上夜遊綠島   透過林老師的講解 所有的昆蟲 植物 動物 建築  都有自己的故事

聽得我津津有味   我喜歡聽故事

第二天的早晨 大家也許都累得起不來了

我自己一個人騎車出去繞繞    想看看綠島的潮間帶

發現可愛的寄居蟹  背著好像石頭的房子  爬呀爬的

 

 

還有偽裝極佳的小魚

 

一直害羞躲在沙洞裡的魚   都不讓我看他的真面目

 

我等著他出來的時候 有一隻寄居蟹 想來跟他搶洞穴

 

呵呵 後來寄居蟹發現有人佔位了   只好默默走掉

 

綠島監獄現在有柏楊的特展    不用門票   所以我們也進去看了

 

聽說這位革命鬥士的骨灰 也灑在綠島的海上 

邊參觀監獄 邊想著犯人在裡面過的日子 不見天日 真是恐怖

 

要啟程回台北的時候 綠島開始烏雲聚集 一陣一陣的下起雨

逃不掉被淋濕的命運   

不過也算心滿意足了 該玩的玩到 該看得看到   該淋的也淋到了

 

不過 還是有一個小遺憾

我的朝日溫泉沒有泡到啦~~

台長: KipPy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Runaway |
此分類下一篇:暖呼呼暖呼呼~
此分類上一篇:再不出去玩會起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