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6 00:14:03|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A"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洪阿瓜25歲生日了ㄟ!!怎麼這麼幼齒~好羨慕啊!!

我跟咕雞。大郭。曉雯姐一起幫他慶生~

特地買了哈根大死的草莓冰淇淋蛋糕(好好吃啊~)

元燒也很貼心的給壽星一付蠟燭眼鏡跟爆炸頭~真是好爆笑!!

咕雞也在九份買了一個呆瓜眼鏡~~很智障!!

不過大家倒是玩的挺開心的~



爆牙萍



歪嘴雞



阿呆洪



超級賽亞人鳥嘴版

哈哈哈哈~~這眼鏡真的太有點了~~


哈根大死也真的太好吃了~~一下就被吃光光了!!





禮物一:QQ愛心加QQ企鵝




禮物二:閃亮亮桃紅安全帽+手工卡片ㄧ張(我送的)



下大夜做卡片的結果~就是我的英文又拼錯啦~~唉!!算了~可愛就好~

禮物三:黑喵存錢筒



也很可愛ㄟ~~

生日快樂悠~~每天都要一直呵呵笑不停!!

阿瓜說他很開心~~你開心~我們就開心囉!!

大家都要一直開開心心的喔~

 

 

我需要一些心思單純簡單的人在我的身邊

才有繼續努力下去的力量

原來生活呵呵呵的笑著就過了~

 

台長: KipPy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Runaway |
此分類下一篇:金山*海洋*夕陽
此分類上一篇:黃星仔GO九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