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4 18:40:18|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人行之鴻疆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都假藉慶生之名行玩樂之實  哈

這次是假借阿力生日  我們去吃新疆菜 鴻疆石

我送阿力一瓶香水  沒帶卡片  我直接畫在包裝紙上

潘送超適合阿力的項鍊  上面根本就刻了阿力的名字嘛~


羊肉抓飯  好吃好吃  QQ的

羊肉餃子 是用炸的喔 也好吃 

羊肉排  我超愛這道的啦  好嫩 那紅紅的香料粉配羊肉超好吃


串燒  也好吃  我喜歡牛肉口味的

 還有燉湯也好喝  原來羊肉可以做這麼多種料理

超好吃 不會很腥

不過都要趁熱吃喔  不然冷掉會有點膩


看  我吃得多開心


我們三的嘰嘰喳喳的  一直聊三個小時  都沒停過  也沒有空檔

我覺得超強的  怎麼這麼好聊啊!! 

要不是隔天都要上班  可能還會繼續下去~ 


 

祝阿力生日快樂  大成功!!

下個月換阿力主辦囉  要去看油桐花 讚!!

靠你囉~阿力!

台長: KipPy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Runaway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的滋味
此分類上一篇:走吧~走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