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6 11:44:14| 人氣8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念力摸彩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朋友常中獎,問她可有什麼好運祕訣,她做一個兩隻手掌鬆鬆平行交疊在胸前的姿勢,說會以開朗愉悅的心情對擺在掌中的彩券說好話,自己又多麼想要哪個獎品云云。

「說出來,目標明確,幸運之神才有可能找到你。」

12/20晚上素描和水彩兩班的學生一起聚餐,多虧副班長CC跟老師拗到了十張畫做摸彩品,我把寫有我名字的摸彩券放在兩掌中,笑說,「我要抽到我要抽到

真的抽到了,是鉛筆靜物雖然因為是課堂臨摹示範,老師不能(肯)落款50人之中能抽到還是為了自己的幸運而歡喜。

12/25山水班最後一堂課,官老師提供四張作品,班長臨時做籖條,三十張白紙上只有四個畫了O這回我雖然也猛說,「我要抽到我要抽到」期望卻落空了

真失望,是老師的創作,有落款和印章,而且是寫(畫)在鑲金邊一尺見方的硬卡紙上(不知它的專業術語加不加框都很好看。

沒有摸彩券無法靠念力做法」,才得不到哪

西畫班的摸彩券做得慎重上面打有聚餐日期地點和個人名字,而且CC把它一一交給同學時還慷慨附贈一個她篆刻作品的書籖,這些加強了它的「磁場」,我的念力才有效吧

 

         

           

           


         
我抽到的靜物素描和

   山水四幅抽獎作品中的三件

台長: Liu 靜娟
人氣(82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書法與繪畫 |
此分類下一篇:《醒》不過來
此分類上一篇:光影的魔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