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5 20:40:00|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增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這樣每晚打電話給我是為了什麼?
講不出好聽的話來
沒有意義的對話 你不覺得煩嗎?
竟是跟我說一些無關緊要的話
你曉不曉得我現在在一個水深火熱的地方
就快要呼吸不到空氣了...

你真的懂我嗎?
你知道我要的到底是什麼嗎?
你知道你這樣打電話給我 說一些你的私事
你認為我現在有心情聽你說嗎?
你知道你讓我開始覺得你有點煩
很想好好跟你說通電話
但卻不知道為什麼你的話語都會讓我覺得煩悶
跟你說過的事 到底要講幾百遍呢?
我真的很沒有耐心聽你一直重覆說
因為我現在最關心的是什麼 你知道嗎?
我看你也不知道吧?! 因為你的話裡總是只有你自己
我開始愈來愈沒有耐心聽你說話了

我現在關心的是什麼 你知道嗎?
不知道的話 至少也關心一下吧
如果連關心都懶的話 那麼 我想你暫時先別打擾我好了
因為你祖母我都快畢不了業的
如果沒有辦法為我加油打氣 那至少別增加我的煩惱吧!







台長: 妞小樂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餓+煩
此分類上一篇:I CAN DO I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