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6 23:29:02|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會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輩子我最愛的兩個人 一個是養育我27年長大的媽媽

另一位則是小時候打架打的很兇 懂事後卻教會我很多事的哥哥

從前只覺得只要有他們兩個在 就可以天不怕地不怕的

縱使有天大的事 都會有他們的支持

這種血濃於水的親情 是一輩子斷不了的

很愛他們 真的~~~

但 在新的環境第二天 卻也教會我許多事 讓我明白從前納悶的問題

要對方對你好 要對方愛你之前 自己先必須做好一切

甚至必須先學會好好的愛自己 學會好好珍惜對方對你的好

而不是將對方對你的好看為是理所當然的

人生 要學習的事物真的有好多好多

你大概無法想像要改變與適應與從前不同的一切會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這種勇氣的力量來自於關心你愛你的家人們

第二個晚上 似乎有比較好入眠些 似乎漸漸要學習這成為事實的一切....

 

 

 

 

 

 

 

 

 

 

 

 

 

 

 

 

 

 

台長: 妞小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About LOVE* |
此分類上一篇:給爸爸力量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