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15:30:43|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CAN DO 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也不知道自己都在幹嘛
一直都在睡覺吧我
真是太糟糕了
一直到昨天跟學姐通過電話
才知道自己是真的很不知死的傢伙!
不知道為什麼
妳說的話總是特別有力量
是因為什麼呢?

不知道耶
也許在我最無助的來到聖母醫院時
是妳教導我一切
那個時候
每天跟妳聊天是我最開心的事
因為妳
我也重新找到屬於自己的開朗
也重新真的快樂了起來

每次很失落時
或者很無力 沒有方向時
只要你簡短的幾句話
就可以打動我內心的那份衝勁

很感謝妳過往的照顧

我現在真的該好好規劃一下的我的讀書計劃了
"我"
沒有退路
只能勇往直前

別忘了
等我考完執照要請妳吃大餐呢!
還要
一起存錢出國去玩呢!
我沒忘喔
所以
seminar一次結束
執照考 一次全上榜吧
不要對不起自己與家人了!











共勉之.........






台長: 妞小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增加
此分類上一篇:出一張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