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23:05:32|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角八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大家都說
電視 報章雜誌都在說
這部電影
”海角七號”
大家都說好看
嗯...
今天終於有時間去小小看了一下
想想
這是我在羅東第一次看電影耶
也許應該是說
自從上一次跟陌生人看完電影後
時間是2008.03.01.
忘了是看哪一部電影
自從那個時候到現在
再也沒去看電影了吧....
因為我很喜歡看電影
但是之前的回憶裡都有著他的記憶
所以這大概也是短時間內我不想看電影的原因吧
不是地方的問題
純粹是我個人的關念與心態問題

今天終於突破自我
去看了這部超級好笑的”海角七號”
中間真的很好笑
但是結局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突出
范逸臣在戲中整個很man
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帥的啦
我都不知道...
整個很喜歡很man的男人...
推薦大家
可以去電影院看看這一部電影喔
不錯看喔....





ps 標題是我故意打海角八號的喔 不是打錯的啦!
哇哈哈...









台長: 妞小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電影愛* |
此分類下一篇:地獄怪客
此分類上一篇:評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