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12:30:5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夜真是驚悚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跟柏齡(下篇再做介紹)講電話講到一半,小強大哥突然現身~我感覺到,強哥那像我挑戰的氣勢~=.="

經過了好一段時間的無意識胡言亂語後,結果我毅然決然的跟柏齡說..."那就先這樣了~掰掰~"。那小強左顧右盼之後還鑽進了我打開了的門的門縫...(怎半,三姊睡了,爸媽也睡了...ToT) 說時遲那時快,我決定飛奔出我的房間把爸媽叫醒...解救可憐的我...(因為之前媽媽跟我說有蟑螂就叫他們沒差這樣~想起這句話到現在都還覺得感動~)結果媽媽本來問我要不要去他們房間睡,我無言的說"好啊..."。正當我回完這句話之後,神奇的老爸下了床走到我房間前面...

父:在哪裡啊?
我:在...門後面吧~他剛剛爬到門後面了...
父:(移動門)這裡嗎???(拿起拖鞋,蹲下)
強:...阿~~~~
父:啪啪啪啪啪~(拖鞋拍打聲)
我:死了嗎?
母:死了嗎?
父:衛生紙哩?
我:在廁所...
父:^^"(清理完之後得意的微笑著走出我的房間)

阿~真是驚悚的一個晚上。不過也讓我再次見識到劉家父親的英勇~請叫他"英勇比價王~"(詳,參照之前的"是誰給我洗到沒電的"那篇...)

註:這次改用動畫的方式了,應該就不會看不清楚了吧~不過用gif animator做的gif動畫,檔案好大~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檔小一點...知道的話留個言提供一下意見吧~小女不勝感激~

台長: 小怡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