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17:17:3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8.5kg~~~~體重迷思 歇斯底里的24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8.5公斤~~~~~~大拉拉的顯示再我面前~~~~~~what the FuCk
那三百四百克是打哪出來的
ㄧ早~~~~~台北的窗外下著毛毛雨..........跟我心情ㄧ樣
這三個禮拜來..... 數字成了我心中最恐懼的符號
希望這ㄧ切都值得......咬著牙關撐下去~~~~似乎是唯一的方式

李小琳再英國說要跟我一起減肥
天啊~~~~不要傻了寶貝.....你知道嗎?那痛苦死了
每天只有全麥土司 水果 蔬菜 跟水~~~~~那種生活真的很乏味的
忽然間懷念起那些餅乾啊 蛋糕之類的......好像聞到香味也是ㄧ種幸福

今年過年 北部似乎會很冷
昨夜跑步也沒啥用.....身體暖不起來......流不出汗...........
只能再次的窩再床上.....看著新年新出刊的GQ
大概是因為要過年了.....整本雜誌乾乾的........是乾乾的
(乾乾的~~~這詞是鞏設計師的名言~~~~~應該是再說沒什麼內容沒什麼水分或是缺了什麼)
anyway~~~~~~~也因為減肥........知道了很多瘋狂的人 他們的心路歷程
回頭想想~~~~~我還算幸福的吧..........只差了兩公斤

每晚都會夢見好吃的 夢見退伍了 夢見倫敦
我知道妳也再努力 儘管面對一個減肥人的脾氣 並不是好受的
但是妳也知道 這一切的神經兮兮 對我來說很煎熬
總之再兩個月.......我知道我踏上體重機......會成功的當上12天國民兵
用開懷大笑來面對四月份的到來吧

接著會是ㄧ連串的準備 前往那個有約定的國家~~~~~~~~
妳還在睡呢!!!!關了聲音怕吵到妳 .........悄悄的打完日記.........My BabY~~~~~~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