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06:17:3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們在同一起~~~~其快樂無比~~~~~ha ha h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六點半~~~~台北市下著滴滴答答的雨~~~~~~
眼睛還未闔上~~~~~~想看看妳
無奈視訊斷了訊號~~~~~我啥也看不到
只好假裝妳等等就上線,看著螢幕...想著妳

聽到妳感冒了,好心疼,害怕妳的孩子氣
睡著了卻不蓋棉被......我卻幫不了妳蓋
看妳睡得熟.....心裡很踏實的....覺得唉點餓....值得

好像台灣版的瘦身男女.........真想站在馬路上大喊~~~~值得啊

慢慢的天亮了ㄧ點點......倫敦現在晚上10點
妳呢!夢裡面看見我了嗎?

今天聽到妳的聲音,知道妳又哭了~~~~~~~
不想妳一直哭....因為我也會很難過..........現在只能想著
如何趕快去找妳
越快越好.........我知道這次妳會很準時的站在那邊等我
我知道只要撐ㄧ下.........ㄧ切都可以很順利

要好好開心的過
在英國的生活不是每個人都能有的
好壞過....終究是ㄧ天

讓愛妳的人看見妳開心的樣子
是ㄧ種幸福
我們每天都拍張照
記錄這個好幾千公里的我們
看看戒指,又覺得妳在身旁了
何時.........我變得很容易滿足

等等要睡ㄧ下~~~~希望妳起來看到日記可以叫我起床
明天就是期末考......我要了結跟這學校未完的ㄧ切~~~~~~~
親愛的 ......晚安~~~~~~我瞇ㄧ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