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5 14:35:3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多月沒有來寫新的東西了...
但這一個多月的變化....在我看來...挺大的....
我一向對妳~是無話不說~只要妳問...我就一定講....但有一件事是我怎樣也無法開口的..就是我對妳的在乎...也許妳有發現~而我也一再告訴自己把妳當一般的好朋友就好...但...不知道為何~每次看妳跟別人很好我就會酸酸的...
且..只要有小小的一段時間沒看到妳或沒跟妳聊到天~我就會開始低潮...這些...我都很難控制~不知道該怎麼辦...平常很多事碰到了困難我都可以找妳問...找妳聊...唯獨這件事...真的是讓我....有口..難言~

台長: 小直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憂鬱蔣很多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傷?
此分類上一篇:只想對妳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