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18:26:21|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面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 我賤 自己要隨隨便便就在意朋友

自己要很喜歡朋友 最後 得不到想要的感覺 再自己低潮

從高中 開始會很在意朋友後 就一直一直是這樣的個性

而且 我很任性

我就是要介入妳的人生 而且任性的希望在妳人生裡 我~ 就是要是好朋友!!

而且 一旦是好朋友 我就是要一輩子了




兩年多了 我自己製造了一個假的漩渦 然後自己深陷

至今才看清自己 只是為了跳離另一段痛苦~ 所以逃來這

想藉另一段感情 另一個在意 來欺騙自己...

到頭來 事情反而複雜化...

本來 可以正常的朋友 都變的奇怪 連自己都被自己騙了

直到 把自己的心 真的拿出來看了....

對不起! 我想 我們都忘了最初的感覺

是我 走失了 是我 把自己弄丟了 這些日子 我早就不是我~

所以 在我找回來之前... 我們... 就普通吧~

不用因為我 而勉強自己 ... 勉強當我的好朋友~

我也知道自己在妳心裡真正的地位的.... 一直都知道

我知道自己曾在妳心中是很好的朋友

這樣 很夠了~

其他的... 交給未來吧.... 這一次 我選擇不再任性~

選擇 尊重妳的感覺~ :)



說真的妳這個好朋友

對我來說真的超級重要 但 很多東西 是我的 就會是我的了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人 我傷害過妳 這一點 我一直無法原諒自己

雖然 妳最後都原諒我了~ 但 我脾氣壞起來 心情低潮時的我

一點也不受控制 這樣的我 當不成妳的朋友也是我活該

我認命了~


交給未來吧~


不過 我還是會任性一件事 就是

請保留我留在妳背後的權利 請保留我永遠支持妳的權利


只要妳需要我這個朋友 我...一直都會在





ps. 這次 什麼事也沒發生 我只是賤 :)

台長: 小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憂鬱蔣很多心事 |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