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20:12:4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 在彼此傷害嗎???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傷到妳 但是 我知道我的傷只有妳能療
那...如果妳也受傷了 能幫妳療傷的 是否也只有我呢??!!
嗯..今天 離開妳那 難得的不開心
聽妳冷陌的說掰 而我 竟沒有回頭安撫妳 竟然也用冷陌的聲音跟妳掰
之後....妳沒有再回頭....
我很想走回去 但...我沒有!!
妳 是否因此受傷了??
唉~~ 希望沒有
在跟妳是朋友 不 是麻吉的日子裡 我答應自己不讓妳因我而傷的!!!

台長: 小直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憂鬱蔣很多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讓我傻~
此分類上一篇:難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