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1 03:57:0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水帳《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剩下鋼琴陪我彈了一天,睡著的大提琴,靜靜的舊舊的……」是不是每一次聽到情歌時都要落淚呢?對於一個不在戀愛也不在失戀的人,怎麼掀起這麼大的感概來?

有些東西沒有伴奏比較好。沒有伴奏的情緒,何妨?

「感情的事還是慢慢來比較好玩,慢聊。掰。」他說,又走了……丟下我一張彷徨的臉面對著一切。

「……掰。」我真的渴望被愛?

清晰的瞭解自己為學問不及人家而失落……然而看著別人溫馨的說話,我的渴望有一天能遇著愛我的另一半。我卻又彷彿觸摸到兩年以後的高考。清醒的我明白,十七歲的學生要讀書、要理智,不應戀愛。

寂寞的十七歲、寂寞的人生。有人說,一切的傷感來自寂寞。真的嗎?

三歲的小妹妹,牽著媽媽的手來到遊樂場玩旋轉木馬。每一次木馬轉到媽媽的面前,她都要快樂的笑。第三個圈子了,她好累。只想保持緘默,靜靜的,騎著舊舊的木馬。

生來就是熱烈擁抱寂寞的性格。

「閉嘴,不要多事!」一天到晚給別人罵的十七歲。連自己心底都想罵:「大笨蛋!」哀歌中蘊釀的淚珠柔柔的在眸子裡打轉、打轉……終於衝出眼簾。
真矛盾……我究竟要什麼?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不停的播著、播放著……

呵……心都碎了……

二零零三年七月廿一日
凌晨三時五十分

台長: 英杭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