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1 21:13:2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師父,不是永遠正確的。
可錯了還要強詞奪理的,
並非一個好師父。
想這一點大家都明白,
但卻沒多少能做得好…

我曾為一件事向師父咆哮,
事後,我道歉了三遍。
我知錯,我想改過,
我應該接受懲罰!
可師父視若無睹、充耳不聞……

「我很喜歡她!」
這是什麼意思?
師父,你太令我傷心。
女皇已是的你心中的愛將了!
我為何要傷她?這有用嗎?
原來我在她心目中
是一個如此不智的人。
她又何必如此奚落我?
為何要千方百計刺傷我的心靈?

不過,我得告訴你們,
這個遊戲玩完了!
結果很簡單----我棄權;
女皇,你將是永遠的大贏家。
你可以永遠伴師父之左右……
哈哈!是又如何?哈哈!!
沒有什麼比這更可笑的了!
但我相信自己沒走錯路,
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師父你也幫了很大忙,
是你令我放棄。不忘說聲「謝謝」。

昔日的理想,化成今天的泡沫……
師父不懂欣賞,人仍要活得堅強。

台長: 英杭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