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1 21:11:1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各界的評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筆之間流露出真情.......看來你是很敬重這位師父的嘍...嗯嗯~~~
我大概看了幾篇....你真的很喜歡那個師父耶....^^
很不錯啊,讓網友有個寫作及分享的空間^^
ㄜ...不知該怎麼說耶...我一直看不太懂....你是說你的師父不太喜歡你們班嗎???
你寫得還真坦白....^^|||
因愛成恨????是因為他對你們期望太高....而在屢次失望後才???
ㄜ....我是一直看不懂啦.....sorry....||||
你為什麼不去跟他說呢????很多徒弟都會喜歡某些師父啊
是普通的師徒之情????還是????
嗯.....那就找機會親近師父啊~~~
嗯....你是只有一直拿問題去問他嗎???
為什麼不去試試呢???例如偶爾寫張小卡...送點小點心....跟師父聊聊天...問問如何讀好書之類的~~
連玫瑰花都送過了,沒有進展......不會吧....他為什麼這麼不領情???
他......有點兒外冷內熱,很cool的!那就跟他慢慢磨嘛~~總有一天他會知道的...
我認為她是知道的,但就是不領情... 你有問過他嗎????怎麼知道他知道???
沒問,靠第六感!何不問問呢???
沒有膽子,亦不敢太明顯...我覺得直接跟師父說說會比較好吧~~
問來幹麼?不然你自己一直這樣悶著不好啊...
他就是知道了也不會有什麼反應,亦無意義。你沒試過又怎麼能確定
很像妳的個性~~直來直往

台長: 英杭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