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2 08:53:0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此而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聊的很來 ..

 

        把你當朋友看 ..

 

        我就知道一定會有這種事 ..

 

        很突然 ..

 

        我不想這樣開始 , 就這樣結束 ..

 

        你想要的並不是我要的 ..

 

         你應該很訝異吧 ?!

 

         這是你第一次失策嗎 ??

 

         這是你第一次覺得怎麼可能會這樣嗎 ??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 ..

 

        何不就讓我們一直當朋友 ??

 

        何必來破壞這種關西  ??

 

        破壞了對你的好印象 ..

 

        破壞了你在我心中朋友的地位 ..

 

        就這樣 ..

 

        一切都是你親手毀的 ..

 

        或許 ..

 

        你會說就算是這樣 , 你也是男人阿 !!

 

        或許 ..

 

        我們不再有聯絡 , 不再有交集 ..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

 

        無所謂 ..

 

        男人 ..

 

        就連你也一樣 ..

 

        如此而已 ..

 

 

台長: ☻*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