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18:59:3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ˋ 我對自己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也 ..

 

     沒什麼特別拉 !!

 

     就是18了 !!

 

     不用躲警察了 !!

 

     也考到駕照了 !!

 

     再錯一題我筆試就敗掉了 !!

 

     路考也有過 ..

 

      整個就是一次ok ..

 

      超開心的 ..

 

     

     


 

 

       凌晨打給你 ..

 

       沒聽到你的祝福 ..

 

       我不甘心 ..

 

       打了電話給你 ..

 

       跟你說今天的日子 ..

 

       你說 : 生日快樂 ..

 

       我說 : 謝謝 ..

 

       你說 : 你怎麼沒有跟我說 ..

 

       我說 : 有阿 !! 之前有講 ..

 

       你說 : 那可能是我忘記了吧 ?!

 

       我說 : 那我有禮物嗎 ??

 

       你說 : 有阿 !! 當然有 ..

 

       我說 : 真的嗎 ??

 

       你說 : 真的阿 !!

 

       小聊了一下 ..

 

       聽你說出來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

 

       我想聽你當面說 ..

 

        可是 ..

 

        我知道你有你的事要忙 ..

 

        我知道你有你的事要做 ..

 

        跟你說了很多次 .. 再打給我 ..

 

        很久沒看到手機上顯示你的號碼 , 你的名子 ..

 

         一定要記得打好嗎 !!

 


 

 

      虎先生 ..

 

      我18了 !!

 

      你說過的你還記得嗎 ??

 

       我找不到你 ..

 

        你換了號碼 ..

 

       看著那幾張幸福照片 ..

 

       能有什麼理由去說些什麼 ??

 

       在我眼裡 ..

 

       你只是個大騙子 ..

 

        除非 ..

 

        你把你說過的都做到 ..

 

 

 

  


 

 

 

 

          生日快樂 , 我對自己說 ..

 

          蠟燭點了 , 寂寞亮了 ..

台長: ☻*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