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21:39:0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找不到你 ..

手機還是打不通 ..

說好等我回來一起喝的 ..

可是 .. 從我回來到現在 ..

我們都還沒一起喝到 ..

想找你大喝 , 你電話打不通 ..

我也不知道你的人在哪 ..

但 .. 我今天經過某家網咖的時候 ..

卻 .. 看到你的車在那 ..

而且 .. 聽說你還常去那了 ??

你怎麼會去那 ??

我可不想你跟某人有一絲絲的關聯 ..

我也不想因為他 ..

破壞了我們之間 ..

為什麼要讓我找不到你的人 ??

為什麼你就是不會打通電話給我 ??

現在 .. 我是不知道怎麼找你 ..

可是 .. 你有辦法找到我不是嗎 ??

不要說你找不到我 ..

我家在哪你也知道 ..

要一個禮拜了吧 ??

別再繼續消失 ..

這樣 .. 我只會更悶 ..




幹 .. 什麼都不如我意 ...



台長: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